2009年1月7日 星期三

那一天他去從軍

  說他是交際花真是一點兒也不為過。

  搞小團體、小圈圈的行為在人類世界裡實在不足為其,在同志圈裡才打滾
了短短三年,卻覺得這樣的情形似乎在這裡尤其明顯,不對盤就是不對盤。我
和你第一次跟他聊天時,卻不覺得那麼陌生,很多基於第一次見面禮貌性會迴
避的話題、誇張的言行,面對他的時候,卻沒有這樣子的拘束,當下可能我以
為他跟你很熟,所以應該也是自己人無所謂,回家MSN上線才發現,當晚都
是你我倆第一次跟他暢談,不由得在那個當下覺得,他是個不簡單的角色。

  那天之後,無論是打球、吃飯、打屁、夜遊、還是爆肝,除非他在工作,
不然幾乎都是一起出沒。想想,大概因為我們都愛講也都愛聽腥羶色的沒營養
垃圾話,互婊後還不忘自婊,該玩得時候放得開不需要其他人伺候,再加上三
個人的菜從來不互搶,所以不會上演姊妹為搶玩具扯頭髮的女子摔角場面。

  這個月六號,是你滿二十四歲的生日,也是他短暫脫團回報國家的日子,
雖說不是一去不返,不會特別難過,搞不好我還會跟你去當兵時一樣,聽到他
當兵很慘的遭遇,我還會貓哭耗子假慈悲,用一聽就知道是虛偽的同情關心一
下。只是還是會在外面擔心他會不會因為在軍中洗澡撿肥皂上癮了,或是因為
長官的酥胸或是下面那一包〈我是說長官桌子下面那一包乖乖〉,那就見色忘
友不想退伍了?

  總之,等他頂著大光頭回來。在昨晚來一個超模生死鬥裡泰拉的「安慰被
淘汰者」式的擁抱之後,在此再次向即將離開我們的他致意。


Dear J,

Take care, and enjoy all the sweet, juicy guys around you!
The life in the army sucks, but you'll like it.

Love,
L & S (硬是要把你給拉進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Your Feed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