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

幸虧我今天有你

 慶幸有你與我並肩同行亂世

 在我作戰時放心將自身弱點託付於你

 在我慌亂緊張之際給我最理智的分析

 在我看見天菜時遞衛生紙給我擦口水

 在我悶到發慌之時提供戲謔的惡趣味

 在我沉醉夢境時潑殘酷現實把我澆醒

 從不對我阿諛奉承只有最中肯的批評

 無時無刻吐我槽卻在外人面前護我盤

 讓我將字典裡「朋友」重新定義意涵

 尤其幸虧今日陪在一旁是你



  若今天不是你,我可能還在那邊為了自己以為很低的分數而緊張兮兮和鬱
鬱寡歡。面試當天我會放下一切的包袱,帶著我的理智和自信去和評審委員們
見面,無論最後結果如何,感謝你總是在我慌亂不知所措時給我一針強心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Your Feed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