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 星期一

晚會之後的花絮

  講完沉重的議題後來個輕鬆的小插曲,話說我晚會主持完後,我將最後
套衣服,應該說是網子拿到家裡隔壁的客房晾著。結果剛
才我 老爹忽然從隔壁
房間問我:「柒仔,這網子是你的嗎?這是用來網魚的
嗎?」

  我心想,挫賽!昨天晚上回家後忘記「收網」了,只好搪塞過去:「喔!
那個啊!那是星期六參加學長婚禮幫忙表演的東西啦!
」老 爹還自以為幽默的
問我:「不是用來網魚的喔?」我尷尬笑著:「現在
哪裡 有魚可以網啊?」內
心竊笑想著,呵呵,週六熱線晚會不就用這網子網
著一 條水男孩白色小泳褲、
眼睛蒙著銀色絲帶的「銀色大鯉魚」嗎?

  老爹繼續說:「那把這網子拿去窗外遮陽好了。」我立刻阻止,說我之
說不定還會用到,我便抱著漁網走出房間,老爹在我背後
問這還能做什麼用,
我盤算了一下,最後回眸笑著說:「捕魚啊!」

  但其實我是盤算著的事情暫時沒辦法跟老爹開口,因為我腦 子裡想的標
答案其實是今年10月30日的遊行,我將繼續用這個「被
漁網纏住的銀鯉魚」
型,穿著水男孩的泳褲跟水男孩走上街。所以,咱們遊行
見嚕!

1 則留言:

Your Feed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