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 星期三

那一次重新開張

  還在苦惱分不清楚《六柒件Q兒瑣事》一系列文章中的你我他她它祂到底
在指誰嗎?因為早期只是為了要給我熟悉的人看,所以我刻意選用了代名詞,
只要我希望懂我在說什麼的人懂就好,不過想到說既然想要嘗試寫寫看同志通
俗文學,那就得讓一般原本不認識我以及我朋友的讀者更容易閱讀。

  於是我又另外起了一個新的部落格,重新改寫這一系列文章,新的部落格
就是以《六柒件Q兒瑣事》的英文名字, Queer hours命名。此
時我成了「旁觀者」,用第三人稱的角度去描寫我們自己的故事。

  既然稱之為重新開張,所以即便文章標題完全相同,內文也幾乎被我修改
超過百分之六十,希望帶給曾經看過原版的讀者新的氣象和不同的感受。甚至
在這個新的專門寫《六柒件Q兒瑣事》的部落格中,還會出現原本應該在《第
柒頻道》中出現,卻遲遲被我鎖在後台的文章。

  原則上從今以後,每週六的晚上七時整,新版的《六柒件Q兒瑣事》系列
文章會準時在《Queer hours》部落格發佈。當然,元祖代名詞
版本的《六柒件Q兒瑣事》,仍然會持續在《第柒頻道》不定期與大家見面。

  在此謝謝一些讀者們默默支持不才文筆的我,以及提供我那麼多歡樂、以
及選寫這一系列故事舞台的h*ours咖啡廳。

2 則留言:

  1. 剛試著想在新的地方留言但沒有成功
    要不要也設定一下
    像這裡一樣讀者可以選擇匿名身分留言?
    renee

    回覆刪除
  2. to Renee:
    謝謝提醒,我已經將新的地方,
    更改成任何人均可匿名留言了。

    回覆刪除

Your Feedback